這種熱到爆的天氣,哈姆也被不點姐抓去剃毛囉!免的變成一條熱到中暑的哈姆...


沒想到哈姆剃完毛還是很可愛!看起來很清爽!
不像沙吉,剃完毛總得讓鄉親父老叔叔阿姨們瘋狂的嘲笑一番...
可是.....看起來好像麵包店裡一條剛出爐的全麥土司咧 @@.....


剃毛啦,好涼啦~~


哦~哦~~瓷磚好涼快喔!剃完毛瓷磚變的更涼哩!!
------------------------------------------------------------------------------------
話說哈姆最近很喜歡跳到紙箱上面,可能是愛上紙箱的觸感吧...


看蝦會?沒看過這摸大條的多力多滋嗎?還是起司口味咧,只吃一條就撐爆你肚皮!


還看?! 我哪這摸便宜啊?才45元?!! 切!起碼乘個1000好唄~
我可是日本的冠軍名犬之後哩!
可是...凹烏~~我去年被阿母抓去醫院練成葵花寶典了...


雪白的胖肚!別小看我這白拋拋的胖肚,在哈姆酒店裡,客人可是愛不釋手咧!
(請參照2006.05.09 好久不見,哈姆登場之..............酒店紅牌 !)


累啦,換到依莎貝爾的紙箱上睡覺,旁邊那條尾巴是我的新弟弟,是隻很乖的吉娃娃!
---------------------------------------------------------------------------------------------------------
P.S -->

這隻吉娃娃就是我的新弟弟!才來幾天,姿勢就被我傳染啦...

★ PHOTO:ALIS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