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變漂亮啦!真是個美人胚子~雖然有點爆牙啦...
跟剛來的時候差很多(老姐把她抱回家的時候)
那時候的妞妞,看起來真的很流浪...不管是身體狀況和心理都是
瘦八八的,又一堆病痛,毛色也沒光澤!
在將近一年的調養,老姐和姐夫把妞妞養的越來越漂亮啦~

真不知道妞妞之前為何會變成一隻流浪狗仔...?
她是一隻非常有教養的狗仔,平常絕不亂叫,除非找不到主人...也不亂大小便
可能是因為流浪過,現在變的非常依賴主人!
她...真的很乖,不亂叫,總是靜靜的坐在主人的旁邊(非常有坐相,像個小淑女)
並用一種"很誠意"的眼神看的每個人,每次看到她這種眼神,就會忍不去摸摸她!

PS.妞妞可是目前唯一治的了瘋狂臘腸-哈姆(該改名叫米腸了,肥翻天...)的狗仔
      別看妞現在很有氣質的樣子,殺起來可是會讓哈姆俯首稱臣咧........ ..夠辣!!

我想,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拗了...
她的主人(老姐,姐夫)走動,她才會跟著走!
不然,用拖的她還是很不情願被拖著走,此時只能把她抱起來!

經過這半年,她似乎也認識我啦,真的是一隻很怕生的狗仔
當初第一次見面,還相當的有敵意!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會有敵意的西施!!一般的西施應該都跟沙吉一樣,超樂天 ! 蠢翻天... )



這張照片就是妞妞平常在家的樣子,總是靜靜的待在主人旁邊,也不會像沙吉一樣到處亂衝,發癲!

最近,志玲姐姐有個"謝謝妳愛我"當台詞的廣告!

或許,在妞妞的心裡,也在跟老姐說~ "謝謝妳愛我!"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