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01年被英國的一位頗不公正的記"者martin",
剪接的手法將其電視台的紀錄片製成"片面式"的"抹黑記錄片"給陷害後,
MJ再度對媒體的"記錄片"敬而遠之.............

在官司打贏後,首次接受媒體以"紀錄片"的形式專訪!
美國的 Access Hollywood 將於2006.11.02公開播放~
目前已釋出30秒的CF版本! 如上
連結

片中,主持人問道:您是否真的要回來做音樂呢?
MJ說:
我從沒停止過做音樂!我想把聲音放到顯微鏡下好好的研究與探討!

聽到老麥說的這句話真是感動!音樂仍然是他的一切......
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聽他的歌,直到現在,對他只有佩服!
不管是對人,或是對工作要求完美的態度,都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老麥,加油~!

(對MJ有偏見人看看就算啦,我無法改變你的偏見,我也懶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