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決定我命運的一張紙!也就是抽籤的籤條,我...還留著~
傳說中的298旅,
俗話說:大金小金莫入萬金!
偏偏...就給我抽中了!抽樂透有這摸準就好啦~

還記得當天早上搭遊覽車被賣到高雄
在高雄某地待撥約2小時,就被俗稱"兩噸半"的超爛軍車載到屏東...
當晚,月黑風高,車上的每個夥伴都是down到谷底,臉屎到不得了~
對這個鳥地方仍然是霧煞煞,但大家看到門口的一個大石頭,上面刻著"精實".....
也猜的到未來過的是啥鳥日子嘍~

在接下來的數天待撥,小弟很幸運的被抓去當上校的文書,
從此當著"一點都不像阿兵哥"的兵.....

軍隊,令我深深的感受到--本國的馬屁文化!
就算你是小兵,只要有人罩,你便可以橫著走路~
朋友都說,怎摸會有人當兵,尤其是在屏東,越當皮膚越白的?
長輩甚至說:阿某哩細企度假喔?
這,就是我當的兵...
雖然每天得熬夜,但可享受的福利,還真不少!

這段期間認識了多個好友,其中有幾個更是擁有著革命情感的好弟兄,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永遠無法忘懷的事情..............................
因為,高官文書固然爽,但.......高官的心情永遠是起伏不定的!
心情好就把你當兒子, 心情糟,你就等著被地雷炸!
高官文書,表面看起來固然輕鬆,但是,私底下的苦和痛,真的只有當過才知道~

這些經歷,當時或許是痛苦的,
現在想起,卻是輕鬆,愉快,
尤其是想起那幾位革命弟兄~
一通電話,打個屁,聊聊近況,
感覺.......
真的是
很棒!

雖然會懷念過去1年2個月在屏東的日子,
但是,
如果要我"簽下去"或是重來一次,我只能說.......

N.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