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意識形態,
對他人講了傷人的言語
很不值

台獨,統一,安於現狀,相不相信誰說的...............
那又如何?很重要嗎?
爭論這些,有何實益?
還不是過的苦哈哈,
還不如想想怎樣多掙些摳摳,
老百姓還是好好過生活實在多了!

溫家寶對台釋放利多,眾人跟著相信?被騙的很快樂?
台灣的政客過去八年不也是如此?
這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也不是慘不慘的問題
不相信不代表著自己是"第三人效應"的最佳代言人!
相信不代表著慘
相信和不相信只是代表著兩岸政策光譜上的極端選擇
何謂理性?最理性的人就是將自利極大化
安安穩穩的替自己打算,不隨風起舞,
才是最理性,最重要的吧!

我說的那兩句,只是最糟狀態下的假設
不代表我相信,也不代表我拒之於千里之外
統不統一甘我屁事?
我只希望好好的過生活,家人,愛人,朋友能平平安安

意識型態能當飯吃嗎?
我們能像政客一樣靠著意識形態發財嗎?
唯有自己能夠心安,才能安他人的心

愛台灣的神話早已破滅
愛台灣的背後充斥著是政客的貪婪慾念
愛台灣早已變成一種政策工具,
愛台灣,早已變質

何謂愛台灣?

愛自己,愛家人,愛你的另一半,愛朋友,愛你所擁有的一切
希望在這塊土地上,人人有飯吃,人人有錢賺,安居樂業
這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相較之下,政客操弄下的統獨意識
威斯特伐利亞下的主權思想,
撕裂台灣的人民,對立,
這算是愛台灣的表現嗎?
不言可喻.......

過好生活,做自己,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