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朋友說的,
真的結束了...........................

在2009.11.29 的京華城,


1000名以上的MJ迷,
ㄧ同度過了最後三場的THIS IS IT !
這三場讓大家澈底感受到了~
" We are family , because of MJ "

第一場的激動,
演變成第二場的失控,
直到第三場的崩潰...................

雖然不願面對,然man in the morror的音樂一響起,
彷彿事先說好般,身旁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哽咽,掉淚...
此時不分性別,尖叫聲與吶喊聲,變的不再ㄧ氣呵成,
取而代之的是斷斷續續的尖叫吶喊,悲痛的哭泣聲!
何以如此?哽咽使然

15:30開始的第三場,真的成就了ㄧ場不可能的演唱會!
現場,就如同真正的演唱會,充滿著螢光棒,
尖叫聲隨著MJ的一舉ㄧ動而不斷!
或許是因為第三場站在最後方觀看,
該處大夥們瘋狂所散發的熱氣,
更讓我有種置身於真正現場的錯覺,
感想只有兩個字,那就是...........享受!

謝謝小京的牽線,
謝謝崴崴姐的主辦,
謝謝兩位舞藝超強的大哥炒熱氣氛,
謝謝CHRIS的帶動氣氛,
謝謝1000名以上的MJ迷,
讓不可能變成永恆的可能!
ㄧ輩子烙印在當天所有參與盛會的MJ迷心中~

MJ這輩子太辛苦了,尤其是從1993年之後,
(或許這是我ㄧ廂情願的想法......不認同者就當豬鳴吧)

這16年的歷程,可以用 "Via Dolorosa" 來形容嗎?
所有的不公,不義,骯髒至極的抹黑,就如同水蛭般的啃食MJ
這些混沌不堪的物質,不是要吸食MJ的血液,
而是以近乎病態的方式瓜分因MJ而生的巨大利益,
如今?平反與否,已無實益!

經過這16年的"Via Dolorosa",
MJ的痛楚,已隨著嚥下最後一口氣而獲得解脫!

對MJ來說,或許是解脫(母親,子女的牽掛也隨著斷氣而結束)
對歌迷來說,心早已被撕裂,殘缺不全
對商人來說,這將是一個發財的機會,將所有MJ當成無上限提款機的一個絕佳機會!

老麥,我瘋了你20年,我為此感到自豪!
從小三到現在,不曾變過!
在您人生最灰暗的時期,我常因他人的道聽塗說與之爭執~
但我不後悔~因為是您!
今後,我會像朋友說的,繼續瘋你個50年!

朋友說~真的結束了!

換個方向想,也許是MJ的解脫與重生,
彼得潘終於可以拋開世間的紛紛擾擾,
無憂無慮的在天空中盡情的翱翔與逐夢!

老麥~您的Via Dolorosa走的夠長了,
好好的玩耍吧~~~

R.I.P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