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台中家裡整理MJ的CD,感觸突然很深.......
首先看到殼子都已泛黃的INVINCIBLE 銀色封面板........
驚覺,
該專輯已經是9年前發行了......

9年前該張專輯發行前,YOU ROCK MY WORLD發行時,
小弟正在等待推甄大學的結果
專輯發行後,小弟已確定推甄上大學,
2001年也是著名的911事件發生之際........

原來,這張泛黃的專輯對我來說,意義如此重大(當然包含著MJ的部分)

另一張是1997年買的BLOOD ON THE DANCE FLOOR(台壓版),
因為殼子邊是黑色塑膠,故沒顯示出年代的久遠.....13年了!
(日本版的還是很新!!!!)
這張專輯的發行,也開始了小弟那瘋狗般的偏激歲月,
見人(辱罵MJ的人)就咬,
13年後,有人在我面前辱罵MJ?!!好像也沒那摸嚴重了!
因為最嚴重的已經發生,
MJ的往生,這一切都變得不具意義了~

又突然想到10多年前(沒記錯應該是1997年)買到的JAM美國版單曲,
現在的狀態不明(不在身邊),想必也是泛黃到老摳摳吧~
當初是在豐原一家爛到不行的唱片行挖到的,當時還叫出來,
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我還記得老闆還對我說~啊?你要買這張的喔?他不是過氣了嗎?便宜賣給你好了!
(  XXX , 巴嘎壓露,竟然說這種話?!我可是是為珍寶~~但也因此以極為便宜的價格買到)

整理好之後,才發覺,"收藏的量"並非重點!
可貴的是這些記憶,
現在想起來這些,不禁笑了出來~
這些記憶是何等的珍貴!!
我只求老了不要老年癡呆,把這些珍貴的記憶遺失在那無解的記憶時空中,
(怕到時候有人跟我說MJ,我只能回說~蝦?黑細蝦密?)

現在敲敲打打寫這些,主要就是為了做記錄,

KEEP MJ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