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NINE【初回生産限定盤B】
T.M.Revolution
ESCL-3640/アルバム/2011.4.20/¥3,500(税込)

T.M.R.デビュー15周年!約6年ぶり9枚目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
2011年5月13日にデビュー15周年を迎えるT.M.Revolution、2011年第1弾リリースは、前作『vertical infinity』から約6年ぶりとなる、通算9枚目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
このニュー・アルバム『CLOUD NINE』 は、近年の戦国ブームの火付け役ともなった「戦国BASARA」と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から生まれた「Naked arms」「SWORD SUMMIT」や、大人気アニメシリーズ「BLEACH」劇場版最新作「劇場版 BLEACH 地獄篇」の主題歌「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など強力タイアップ楽曲を多数収録!
15年間日本の音楽シーンにおいて、唯一無二の地位を築き上げてきたT.M.Revolutionの絶対的な存在感を示す究極の1枚!

【初回生産限定盤B】
・多数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収録
・T.M.R.スペシャルグッズが当たる購入者特典応募ハガキ
・特製三方背ケースBタイプ
・『UNDER:COVER 2』 投票用パスワード入チラシ(*)

(*)初回生産限定盤A、B、初回仕様限定盤には初回特典として封入されます。
通常盤には期間限定で封入されます。

曲目リスト :

1.  CLOUD NINE -instrumental-
2.  Pearl in the shell
3.  Naked arms
4.  resonance
5.  Imaginary Ark
6.  水に映る月
7.  Wasteland Lost
8.  Thousands Morning Refrain
9.  SWORD SUMMIT
10.  crosswise
11.  09 (nine) Lives
12.  Fate and Faith
13.  Reload
14.  Fortune Maker
15.  soul's crossing
16.  Lakers
17.  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
18.  vestige-ヴェスティージ-

 



上張專輯"vertical infinity",發行於2005.1.26 ,
那時小弟還在屏東當兵........
這一等就是六年?! (跟等MJ的時間有的拼........)

老實說,對TMR專輯的熟悉度,僅到SEVENTH HEAVEN該張專輯,
對於vertical infinity,我真的不熟..........
但對原本於3月底就該發行的這張新專輯(因311日本大地震而延期) 卻抱持著極大的興趣~

新專輯共分三種形式,小弟訂購了令小凡無法理解的"初回生産限定盤B" ,
或許是因為MJ的死,讓我對音樂的接收,再度擺盪回以聽覺為主的途徑~
所以才捨棄了收錄現場LIVE及各PV的A盤吧~~~

去年發行的單曲Naked arms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
到手後至上個月聽不到10次,
但~
自從看了Save The One, Save The All的PV後,就漸漸愛上這兩首!(雖然配樂有點吵...)
我想,應是聖鬥士五小強的回憶導致,跟小凡討論到這點時,小宇宙都燃燒起來咧!
也因此越聽越順耳!

加上去年發行的"X42S - REVOLUTION"所收錄的Imaginary Ark也收錄於新專輯
(雖然X42S - REVOLUTION這張迷你專輯小弟也買了.....)
對於這首,小弟覺得,配樂的部份稍嫌陽春(尤其是電子鼓部份),
但~西川對於該首,極具穿透力的沙啞式詮釋及異於他人的抖音,這才是重點!!
導致線上試聽該首片段後就決定去95報到啦...
(這傢伙就是贏在這點,聲音...........)
讓我覺得,他是在日本樂壇少數用生命在唱歌的歌手...

再者,就是vestige-ヴェスティージ,這首"西川暴走式抒情曲"也收錄其中,
西川的詮釋更是嚇人......猶如將自己的生命鑲嵌於該首,成了真正的"痕跡"

基於上述種種,讓我不自覺的選了B盤!

一直覺得,
過去的日子,
聽的歌雖多(華語除外),
但能讓我瘋狂超過10年以上的,
只有MJ和西川這兩位,
但也因為瘋狂這兩位,
一位是全球知名的KING OF POP,
另一位是號稱日本的鐵肺歌手,
讓同學們覺得我有點怪怪的.......

對於MJ,懶的解釋了.....我只會見人就咬,
至於西川,我只是沉迷於他的聲音..........

如今,MJ死了,
能讓我掏錢出來買的CD,就只剩西川啦.......
雖然這傢伙常常做些讓我懷疑為何會持續掏錢供養他的事..........
(譬如說,這次新專輯的商業發行廣告.....................無言啊..............)
但,至少我在他的身上找到了~
能穿透靈魂的聲音!

所以........

只好繼續掏錢孝敬這傢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