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
昨天,沒有難過,但就是悶悶的!

沒有哭,
若是哭可以改變MJ死前的半小時,
我願意哭炸眼睛換回老麥!就算因此看不到他...........
(至少,還有耳朵可以將他所有孕育出的音符融入我的血液~

昨天,
參加WEIWEI舉辦的追思會,
結束前,播放著2006年的頒獎典禮,老麥拿到了鑽石獎!
( 如果昨天有播日本 2006 MTV音樂大獎就好囉! 
永遠忘不了老麥當時眼眶泛淚的發言.....想到這裡,心好酸................
因為老麥用顫抖的聲音說"You are kind people" .................)

5年前,記憶是何等的清晰!
老麥的THRILLER全球售出1.04億張,
這是何等的殊榮與偉業!
歌迷們都在等待KING OF POP的回歸,
碧昂斯那段堪稱經典的引言講完不久後,
MJ就現身了!!!!
現場只能用暴動來形容啊~~

當WE ARE THE WORLD音樂出現,
老麥又龜了幾分鐘,再度現身,
我還記得5年前看到MJ開口唱著短短幾句的WE ARE THE WORLD.....
小弟我立刻噴淚啊~~~~~
終於等到MJ的回歸!!!!!!!!

相較於歌迷的熱情回應,媒體們卻是一致的唱雖!
說MJ喉嚨壞了,
說MJ肺破了無法唱歌........
這就是全世界媒體們對MJ回歸的歡迎方式~
(詆毀MJ的媒體真的是少數嗎?昨天有參加活動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昨晚的這段影片,
讓我心情激動不已.......
雖然早已看過無數次,
昨晚,MJ接起歌迷送他的美國國旗,
這幕(詳參上圖)
再度讓我的心留下兩痕淚

MJ雖然離開,
不捨,但只能面對,接受,然後放下!
放下他已經往生的事實~
(雖然有些檔案極欲證明MJ沒死,如那個神祕紅衣太陽眼鏡女)
就這樣吧......別想這些(諸如隱姓埋名換身分的CIA那套)了!
單純點!!! MJ就是走了~ 

未來的日子,

當然,忙碌之餘~
繼續聽MJ,
看MJ,
鑽研"MJ學"
當然,更要瘋狂標"日盤"單曲~~~~

就以~
"MJ生活化,生活MJ化"
當作今後其中一個願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