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2009年時
同事跟我推薦LG ( 不是韓國的LG ="=||| ) 的poker face時,
我對LG也還好,沒啥fu~
老姐向我推薦時,也沒去接觸.......
(當時沒想到,老姊推薦的歌手,我一向瘋的轟轟烈烈~)
就覺得她是一個普通的藝人~

直到LG接受訪問,說MJ當時欽點她替TII擔任暖場嘉賓,
加上去年釋出的文件,
記載著MJ對LG超有興趣,想與其合作~
才令我開始感興趣,
想了解到底是何種音樂類型會讓MJ想合作?

果然是老麥 ! 慧眼獨具~
一開始我也覺得LG的音樂聽個一年大概就畢業了,
沒想到今年開始對LG越感興趣,甚至連CD都去買了~
除了MJ死前所發行的單曲專輯,以及TMR的商品之外,
這是我這些年來第一次買的CD~

然而,這一週的新聞,都以LG為軸心放射播送,
我卻想起1993年及1996年MJ登台的一切,
登台前後約一個月,全台都壟罩著MJ狂潮
,不是這次的GAGA風潮可比擬的!
然而,媒體的不友善多於友善(尤其是1996年~)
媒體嗜血性格,無須多論~
LG出道不到五年,媒體對其友善,是一定的~
媒體總是先造神,續而摧毀!
希望LG能承擔起爆紅後的一切外溢效果!

LG的音樂屬性為重口味,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ㄧ~
畢竟胃口被老麥養大了~

前兩天看了LG於台中的新曲發表會,
覺得LG相當不簡單,
畢竟是非售票的新曲發表會,
但"準備的程度"仍媲美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模式,

但~跟MJ比,這就..........
等級不同,無法比較.........
MJ的演唱會在MJ的監督下,
無疑是高品質的終極呈現,面面俱到~

LG的演唱會及MV,常有MJ的影子,
加上LG已經不只一次公開表示 I LOVE MICHAEL,
可見LG對MJ的崇拜程度~
歐美諸多重量級藝人將MJ是為導師,
也奠定MJ於樂壇的"典範"地位

因為MJ,讓我知道何謂頂級的聽覺,視覺饗宴,
樹立的法跨越的標竿,甚至連他本人也無法跨越,
求學階段,視聽製作的教授,剛好也是MJ迷,
索性就根教授聊起迷上MJ後的"缺點"~
那就是,難以接受其他音樂...........
教授立刻不加思索回我一句........
啊你不會調整自己聽歌時的Level 就好了?
真是受用的一句話啊~~~!

多元與民主是並存的,
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對,
民主的可貴在於有容納多元意見的空間,
是否造就"沉默螺旋"?
沒有對錯,
純粹是價值觀的兩極問題與程度,

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