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看到歷史彩排了!!!
這兩個檔案以前都沒看過@0@~
看了真是熱血沸騰啊~~~

這種品質的升降機,2012年的今日也很難看到....
記得THIS IS IT的升降機,
以及LADY GAGA的THE MONSTER BALL演唱會升降機,
好像都沒看到周圍還有似玻璃牆的保護設施!

有老麥模擬太空梭出場的樣子~(會讓我聯想到TII的Light man)
EARTH SONG戰車出場的彩排~
這檔案真是太珍貴了!!

每每看到這些當年的盛況,
就讓我熱血不已!
雖然小時候常跟我娘抱怨說為何不再早生我個10年,
好讓我參與到BAD時期.......@0@
但現在想想~
台灣1987年才解嚴,那時候也還沒啥管道可以接觸老麥
(頂多老三台)
反倒是90年代後管道才逐漸開啟~
也讓我參與到90年代的DANGEROUS,HIStory,Blood on the dance floor三大時期

90年代的盛況,
DANGEROUS專輯嚴重缺貨(從百貨公司六樓排到一樓),
街上每台車子音響放的都是DANGEROUS專輯,
學校中午播音室放的都是DANGEROUS,
唱片行整面牆都是MJ的新專輯,
1996年石破天驚般的行銷HIStory,
台北tower一樓都是MJ,
1993年和1996年兩次演唱會,前後各為期一個多月的媒體瘋狂報導,
聽到錄音帶斷掉,CD掉漆等~

有這摸多MJ回憶陪著我,
感謝我娘將我生在一個極為恰當的年代~
該知足啦...

但~還是好想跟外國歌迷(或工作人員)一樣,
蹲在舞台下面看舞群彩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