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12-39-42_deco  

2014-05-22-12-40-05_deco  

臺壓5/13發行

日盤5/21發行

兩者印刷品質的差異,拿到實體就知道囉~~:)

日盤整個大勝啊~~~~~!

就連佳佳老闆也跟我說,這次的XSCAPE日盤(相較於前幾張日盤)真的有收藏的價值呢!

曲目麻......1-8聽過幾次就沒再聽了,

小弟我後來都是直接從第9首開始聽.....

或許吧,新版帶入當下美國樂壇的流行元素,對銷量有所幫助

但對鐵粉的我來說,我要的,

原汁原味的demo就好!

畢竟這才是MJ所主導的啊~

舉例來說,

SLAVE TO THE RHYTHM新版熱鬧新穎,

但我還是偏愛DEMO版那種MJ式直衝腦門的節奏快感!

XSCAPE同名單曲更是如此,DEMO版當年早已準備收錄至INVINCIBLE內,

無奈被洩漏而作罷,其完成度早已是100%了!

XSCAPE新版很當今的美式樂壇風格,

但我還是愛DEMO版咧~

 

做為一個鐵粉,這種死後發行的專輯真的很令人矛盾,又愛又恨又惱!

愛的是可以繼續聽到MJ的歌聲及未發行的作品,

恨的是自己到底該不該接受這張"準新專輯",

(真的可以稱為MJ的新專輯嗎?人都不在了........)

惱的是,這些DEMO都是MJ尚未同意發行的作品,因為...未完成!

(雖說~多年前發行的ULTIMATE COLLECTION內含不少DEMO曲,

但至少經過老麥的同意而發行,

2014年的XSCAPE和三年前的MICHAEL,老麥早已離開.......)

 

撇開這些矛盾不說,

XSCAPE的行銷策略真的比三年前的MICHAEL好太多..........

這次的專輯收錄DEMO製作訪談,真的是收錄給忠實歌迷的~

製作訪談內有一段呈現出MJ的VOCAL音軌,

光這點,上次就和Luda和Candice討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之後有空再來說這個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