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都把MJ的專輯寫得差不多了,

唯獨OFF THE WALL還寫不出來.............

既然如此,那就先從收藏品下手啦! XD

小弟買的每張單曲,

背後大多有些故事,就趁這次開始做些紀錄吧! ahow ~


DSC_0801

DSC_0803

DSC_0804  

Michael Jackson Tour Souvenir CD Single (JAPAN)

< a special limited edition picture CD box set >

發行日期 : 1992.11.21 (日本)

這套內含5張 picture CD的單曲集,是配合MJ的DANGEROUS WORLD TOUR而發行的!

照片是日本版(歐洲版的印刷不同)!

小弟我入手的時間約莫是1998年左右(1992年的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套單曲的存在...)

在得知這套神級收藏的存在後,小弟我就開始瘋狂的搜尋雅虎拍賣,但總是在看到標價後,不斷的吐血...

就在某天沒課的下午(那時還在念書)上網逛逛拍賣,

我立刻就被那個定價嚇到了!標價新台幣199元!!!!!!!!

(我忘記是158還是199了,反正就是跳樓大拍賣的價格)

靠喲!!!

真還假~~當時還是用YAHOO MESSAGER的年代,

賣家也在線上,

立馬丟了訊息過去詢問價格的問題!

還記得賣家立刻回說~真的是199 !

這這這......真是天上掉下的禮物啊~當然立馬按鈕買了!

 

後續面交時,被保存狀態給熊熊驚到!因為保存得很好,

除了背面右上方有幾個小汙點(擦不掉)外,真的可用完美來形容呢!!!

當時也跟賣家聊了一下,她人真的很好,在得知這套的價值後,

還是願意以199賣我! (佛心來著啊!)

後續也跟她買了1987年首版的BAD專輯(美版)~

 

小弟非常寶貝這套單曲,

光看日幣售價(5825),

1992年的我肯定是買不起的!(也沒門路)

竟然~只花199就買到了,真的是太太太銷魂了...

目前已將紙盒上了一層蠟,好好的保存著!

裡頭曲目不少呢(詳參照片)!

三不五時就放到音響裡回味一下,

真的是很謝謝那位漂亮小姐肯以這種超低價賣給我!

甘溫啦!

(我可是把這套單曲照顧得很好哦~)

 

ps.第5張單曲只有收錄1首come together,版本跟HIStory裡收錄的版本有一點點不同哦!

    有買的應該都知道才是 :)

 

ps2.第3張單曲收錄的第4首是smooth criminal (Annie mix)也很不錯聽,同時亦收錄於

      日本版smooth criminal maxi single中的第4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