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張JAM美版單曲!

小弟我直到現在,還是相當的感動咧(夾雜的憤怒...)~~~~~

想當初(應該也是2000年之前),應該是在1998年左右(忘了...),

那時候小弟正開始蒐集單曲,絕大部分都是透過網拍尋寶,

唱片行則因MJ的黑暗時期尚未結束,專輯少得可憐,

單曲就更不用說了...當年除了ABCD還會放幾張HIStory時期的單曲,

還有大眾唱片行會放(一樣是HIStory時期)外,

<PS.1>以上指台中豐原地區而言

<PS.2>臺中大眾和光南2001年有進you rock my world和cry單曲

一般小唱片行很難看到MJ的蹤影...

當時豐原有家唱片行,好像叫來來...忘了~地點在豐原大戲院斜對面

有天舉行CD特價大拍賣,小弟我就開始搜尋是否有無MJ的單曲...

果然!!!撈到寶了~~~就是這張JAM美版單曲!

發瘋似的拿去櫃檯結帳,

沒想到店員結帳時,看了單曲,再看我一下...

冷冷的說:喔~現在還有人要買"賣扣"的CD喔?!

我當下立刻理智斷線(表情應該變得很扭曲...)

直說:關你屁事,你要不要結帳啊?

然後就高高興興著帶著JAM美版單曲回家好好的收藏它 :)

(回家拆封發現,竟然有2張封面呢!)

沒多久後~那家顧人怨的唱片行就倒了.........

(總之.......還是謝謝這家唱片行,讓我買到了JAM!)

DSC_0801  

DSC_0802  

DSC_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