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破病,蕭瘦落肉了不少.....
最近又聽到LUCY在7月要回台灣,我.....我要努力把那"消失的肥肉"給找回來!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吃..


經過了這兩週的調養,我,沙吉!終於又恢復了以往的體重!!
我,沙吉,終於把那些消失的肥肉,一斤一斤的穿回來啦~


連舅都說我的胸肌都回來了,打起來咚咚響...
看樣子LUCY回來,我就不用擔心啦~
利用這一週多,起碼可以再肥個一公斤!



連哈姆都肥的變成米腸了,我豈能輸他? 令北今晚就要來一頓烤乳豬全餐!



妞~你覺得咧?晚餐來頓烤乳豬不錯吧?我可不能輸給那條變成米腸的臘腸......!



老娘我才懶的理你........我要來企散步了!



好唄....那走吧,我也去運動一下,得餓到把整隻烤乳豬都吃光!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咑..
(走路聲...)



碗糕咧.....老娘在拍個人照,你給我跑來賣香腸?! 閃啦~! 回家你就等著瞧!
(PS.畫面已經過馬賽克處理!)



恩....香腸攤已經走了,這樣才能拍出一張美狗胚子照!



唉,取到個恰翻天的老婆......
還是LUCY好!
LUCY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