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笨吉很黏妞.......


笨吉:妞~~
妞:衝蝦?



笨吉:我.........我花線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笨吉:阿你覺得我怎摸樣? 我很雄壯哩,舅說我很像CM12戰車,只是有狐臭~



妞:老娘早就注意你很久嘍,只是你這木頭........眼裡只有阿爹!



最近這兩隻,氣氛很不一樣!
老姊說笨吉很喜歡跟在妞後面,像隻跟屁蟲...
奇的是,妞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反感,沒有吠笨吉!

還會去聞妞的屁屁........................

這傢伙,莫非是?!
這兩隻得採取隔離措施,免的到時後一堆小西施蹦出來....
大戰車帶領著一群小戰車到處開砲破壞........
組成一支戰車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