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昨天早上走了.......
心臟不好的她......2週前開始就一直在喘...


每隔一陣子就開始狂喘......聽的出來妞很不舒服!
可是,妞現在解脫了~

妞這一生經歷了不少事,
從家犬變成棄犬,再度變成家犬後!找回消失已久的"被呵護感",
再度有了"家",妞妞的角色成了一隻忠犬,不再是棄犬!
舉凡其警戒心,變身成潑婦狂吠GOLDEN.....
無時無刻,你一回頭望,妞一定在你的腳邊!
在在顯現出妞對這個家有著強烈的認同感!
"這裡是我家,這些人是我的家人" !

記得我和妞還不熟的時候,只要老姐離開去買個東西,妞就一定狗嚎起來!
不知從何年何月開始,有我在家陪著她,妞也覺得OK了~
妞就是如此的缺乏安全感!因為~妞曾是棄犬...

妞,不管從體型,毛色,動作,都可觀察出很強烈的滄桑感!
可是她永遠是這摸的上相,怎樣拍都是個美人胚子~

有這些照片,來記錄妞妞這些日子的生活點滴,讓我記得妞是這樣的上相!

妞,
這一生,
辛苦了!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