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老姊的電話,直覺不妙!
果然,是沙吉往生的消息~

沙吉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這幾年進出醫院成了家常便飯.......

聽老媽說,姐昨天去看沙吉
今天上午11點多,沙吉就走了!
這一年,覺得沙吉過的相當辛苦,
一天比一天瘦,下巴的骨頭出問題因而嘴歪
每次看到他總是懶洋洋的樣子...

但我總覺得,沙吉會好起來.....
都已經說好下週休假要回去看他的....
沒想到沙吉走的這摸快~



一直覺得,狗很有靈性!!!
似乎在等老姊姐,再看老姐一眼,方能放心的離去...
畢竟,沙吉是老姊陪他最久的~
多年前妞的離開 ( 詳參  狗仔床墊變大了    妞辛苦了  )
今天,則是沙吉
,讓我覺得,
狗仔真的是很體貼!
走也要忠於主人,並體貼主人最後一次!
不讓主人為難(照沙吉這樣的病情,最終可能得安樂死)
故,才會在老姊看完他後的隔日離去~



沙吉,小時候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住在豐原,
(因為腸胃系統差,新竹風大,怕感冒,故他是在豐原長大的!)
沙吉雖臭(狗界裡男人中的男人),但是家裡的寶!
老姊卻說是牛奶香~~~~





小時候的沙吉,在冬天時總喜歡拿保溫的電燈泡當作練拳擊的沙袋~
笨笨的沙吉,總是被賊不隆冬的臘腸哈姆欺負~卻都不會反擊
西施沙吉,就是如此的善良+天真+可愛
夏天被剃毛剃光光的沙吉,活像個穿衛生衣的歐吉桑~
冬天因為毛膨,活像隻肥熊的沙吉......
跑到桌上偷吃的沙吉(之後被海扁).....
尿在阿姨沙發的沙吉(被抓起來還在尿的爽快的沙吉).......

上述的種種,只能於記憶中以及沙吉專屬的相本裡去追尋~
這些都是沙吉留下來的痕跡...

王醫師說~沙吉是好運被老姊養到,
因為一般飼主遇到相同的狀況,大多是放棄治療直接安樂死!



對狗來說~主人是天,
主人是他的一切!
在我家,狗是家人,而不只是狗!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如此痛苦......



想當初第一次見面,沙吉是巴掌般大而已



之後在豐原慢慢長大~
成了胸膛超厚,霸氣十足的笨狗!
每次見面,總免不了和他一陣拳擊賽,
小弟的手當然是沾滿他那又濕又黏的口水.......



這些,再也無法繼續....只能看著照片回想以往~
經過了妞妞和沙吉的離開,
日後,應該不敢再養狗了~
頂多項現在一樣,
飼養著一缸好色肉慾孔雀魚(公的)
(為何這樣說孔雀魚,我想有養過的應該都能了解.....)


沙吉,不知道你這一生在我們家快不快樂?

如果你投胎了,
往後的日子,
如果在街上相遇,
請你一定要用那圓溜溜的眼睛瞪我一眼!
並用鼻孔噴氣,對我哼一聲!
接著輕咬我右手的小拇指,讓我的手掌臭摸摸.....
然後開始PK ~

這樣我就知道是你!
因為這是我們最熟悉的打架方式!

好嗎?

謝謝沙吉你這一生在我們家,
讓我了解西施的善良傻,天然呆與可愛!



沙吉,再見!!!

我們會再相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