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revolution 2014  

超長的標題,也懶得看內容了...

會員限定,不對外發行,所以只能找人代買囉!

 

T.M.Revolution的第2張LIVE CD.....

■発売日:2014.12.24(水)

■価格:¥2,500+税

■品番:ESC8-5

基本上,小弟我對TMR本來就是聽覺勝過視覺!

過去10多年總是期待著能多發行一些LIVE CD,

無奈到現在只發了2張...

這次的曲目,扣除序曲及止癢單曲內附的2首現場版後,

只剩13首...真的太少囉......

 

■収録曲:

M1. We Make Revolution

超超超復古的,好久沒聽到這首了!但他說we make revolution時,

我竟有種想給他巴下去的衝動........

M2. 独裁 -monopolize-

內褲版的編曲~

M3. URBAN BEASTS

這首雖是改編版,但效果令人驚艷!感覺很不錯

M4. PIN UP LADY

效果也還不錯,好久沒唱的單曲嘍,可惜非原版的~

M5. Count ZERO (Re:boot)

止癢單曲內已收錄.....

M6. HEAVEN ONLY KNOWS ~Get the Power~

這首也讓我很喜歡,原曲我只聽過線上的30秒試聽版,當下

只覺得很吵,不會有想聽的fu,但現場改編版讓我愛上這首!

M7. Summer Blizzard (Re:boot)

沒記錯的話是口香糖廣告曲,基本上對這首很不熟,印象就是

HIGH PRESSURE+白銀聖鬥士.....

曲子本身...普普~

M8. 突キ破レル -Time to SMASH!(Re:boot)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首,編曲太過吵雜...

M9. Thread of fate (Re:boot)

改得還算不錯,由於是新歌,還不太熟,沒啥共鳴...

M10. 夢の雫

雖說是喜餅版的,但他的聲音還是讓我買帳了,讚啦!

M11. Phantom Pain

止癢單曲,這首的現場版讓我想起去年10月的台北演唱會:)

M12. 臍淑女 -ヴィーナス- (Re:boot)

止癢單曲內亦有收錄...

M13. LIAR'S SMILE (Re:boot)

能聽到老歌真的很感動,但真的希望是原版咧~

M14. SHAKIN' LOVE

基本上,從以前到現在對這首一直沒fu,但這位大叔也把這首改得太.................

M15. BLACK OR WHITE?

神曲啊!現場氣氛no.1 !!! 對小弟來說可說是這張LIVE CD內的NO.1 !

也讓我想到台北演唱會的開場,令人~熱血沸騰

M16. HEART OF SWORD ~夜明け前~

這首也是超棒的!不得不聯想到台北場的最後一首!

但台北場這首的效果絕對比這首還讚!


 

 

聽他的LIVE,真的是很痛快!!

但真的希望他別"玩"得太過火....

畢竟,很多神曲還是忠於原味的好!

目前為止也只有兩張LIVE CD~

還真是有點少咧...

就靠這兩張撐到3月的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