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高考,今日放榜!
去年的我,911沉浸於普考上榜的喜悅,
今年的我,915鑲嵌著些許的落寞!

過去8個月,我總給自己一堆藉口~
下班後很累,忙著跟業務單位過招,無力感等等
今天....放榜後,
一位今年初等考分發到我們單位的50幾歲大哥,考上了普考
一位有著三個孩子的媽歷經多年奮鬥終於考上高考第四名

真的...狠狠賞了我兩巴掌!

我的藉口,可笑至極~
就看有沒有心!
醉生夢死的日子,一天天的流逝

就如同陳上校說的,進修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