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走出傷痛了,

MJ離開一年多,

今年的0829,很不一樣!

電視也如預期中的,沒有MJ的相關報導,

這樣也好:)

大家高高興興的替
MJ慶祝52歲的生日,

當然,大夥們都是強忍著失去他的痛楚以營造出表面的堅強,

愉快的慶祝KOP的第52個生日!

當然,今年
0829當天的一切,

都得感謝數個月前崴崴的策劃及該團隊的準備,

雖然遭遇了一些困難,但最後總能逢凶化吉!

這應該是老麥在天上保佑著崴崴吧 :)

 

MJ留給歌迷最珍貴的資產,

絕非那些令豺狼虎豹般的商人們所汲汲追求的音樂版權,

而是「分享、助人」的美德!

當然還有凡人無法到達的「最高EQ」的境界,

總是想著,如果我有MJ 1/100EQ

就不至於是這種牛脾氣了。

昨天,活動結束前不久所播出的一部短片,

幾行字深深的撼動了我,

我的淚腺當場決堤,

照片中的MJ,手摸著失聰的小孩子,

MJ的眼神與笑容絕非一般作秀的歌手可相提並論!

文案「大致」(當時正瘋狂噴淚,所以忘了)上是寫著:

持續唱著MJ的歌,將MJ的精神傳承下去

這句話,

跟我從國小開始跟了老麥後的想法不謀而合!

小時候就深深受了老麥的影響,且下定決心,

將來有能力了,一定要盡自己之力來造福社會,

當然,目前仍持續的以自己目前微薄的力量來幫助他人!

只是有時太過衝動,搞到月底時身上沒幾塊錢 @_@

MJ
過世後,歌迷間的氛圍,出現了些許的變化,

部分人士的放話與攻擊,

無聊透頂!

身為MJ的歌迷,做出這種舉動,

該如何說呢?

很好奇老麥如果看到後的反應…..

或許,老麥會先將雙方的頭用力抓來相撞(像打火石那樣)

然後牽起雙方的手,

高興的說,走~~~~吃糖去!

我並非自命清高,

只是深深的覺得,

同樣都是MJ的歌迷,

沒有必要這樣做!

與其攻擊自己人,

還不如將力氣拿去對付攻訐MJ的人吧?!
 

真的是委屈崴崴了,

公道自在人心。
謝謝小京前天帶我去參加手工SOP生產線體驗營,

不然我真的沒幫上啥忙,還敢在這邊大放厥詞,

謝謝崴崴及DONALUDALUDA的朋友、大小怡君、 
V夫人、靖惠姐等工作人員這陣子的付出,

還有台中max特設的billie jean專區,讓現場增色不少,

方使20100829能順利登場。

老麥,您當天有來參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