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曲連結

聽了第一次,全身起雞皮疙瘩............整個腦子都是空白!
現在聽第二次中.......

不去想那些傳聞了,我只想好好享受.........

簡單說,真的是mj的感覺!
並融入這10年樂壇的新元素~

令我噴淚和噴鼻涕的是最後面的hi~hii~~~hiiiii
真的是老麥!!!!!!!!

MJ的精神和當今最新的樂壇元素,

澈底在MJ的新作中取得了平衡!

雞皮疙瘩掉滿地中!

這次給我的震撼比2001年INVINCIBLE的先行單曲還大

(小弟我終究還是愛重口味的.............)

下午不可能認真上班了~噗

老麥~我來了! 

蝦毛 !!!  WOW~~! AHOW~~~!  hi~hii~~~hiiiii ~ Pow !



回歸冷靜,
仍是"準新專輯",
不想再去懷疑,
不想再去鑽牛角尖......
最想聽的,就是DEMO而已,
但這絕對無法成真,
(或許吧,之後可能會來個原始原汁原味版.....再剝一層豬皮!)

剛吃飽飯時逛逛國外論壇,youtube等,
發現到MJ迷已經開始有分裂的感覺,
(日本也是....................................)
我,不想這摸累,
2010年的新專輯,我會聽,

但~~

藉由這張MJ離世後的第一張專輯,
讓我了解,也更讓我確信,
我將更為珍惜~

OFF THE WALL
THRILLER
BAD
DANGEROUS
HIStory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INVINCIBLE
ULTIMATE COLLECTION

這些MJ在世時發行的新專輯 :)

因為,

老麥死了,

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