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到了一通電話.......
來電者被我用髒話罵了回去,因為他竟然說:阿金走了!
一開始我以為他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所以我便砲火全開..
之後他便沉默了數秒,再說話時,聲音帶著嚴重的抖動
此時...我便了解,這並不是玩笑..........

回家後,上了MSN,他丟了個雅虎新聞網址給我,
點下去
以相當抗拒的心態去看著這篇社會新聞,
透過記者的文字記錄,使我了解到當時的狀況......

再者,同學說今天的APPLE有阿金當時的照片?!
apple真的是很爛,毫無道德的報社...

令我抓狂的幾行字,便是該肇事者為酒醉駕車,酒測值高達1.4 !
竟然還希望該家屬原諒他?!

做夢吧,他!

酒醉駕車,不知道造成多少破碎家庭,
竟然還渇求原諒?
沒將他斬首示眾並遊街,就很不錯了!
-----------------------------------------------------------------------------------

阿金,不久前才和你哈拉
不久前才叫你"大妞"
視聽課大家把你化粧成小丑
視聽課,拍的"網路芳鄰",導演是你......因為你的堅持,使的成果超乎老師的預期
大學時因為我的惡搞,大家都喜歡跟著模仿你的聲音...
還有阿金藏在電鍋裡的秘密,我們幾個人將他公諸於世................
和你聊Michael jackson,聊電影
我還記得你最愛Michael Jackson的一首歌是you are not alone
你曾經很有氣勢的拿小朋友玩的鋼琴要彈you are not alone給我們聽,
說這是暑假特訓的成果,但卻被大家狂笑
.
.
.
.
.
.
這些,都將成為回憶!
阿金的MSN,再也不會變成綠色
再也看不到阿金MSN所打出來的"窩呵呵"

不久前,才和貴龍說要找豬頭在寒假時一起去台北找你到處瞎混....
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狀況...

阿金,一路好走,永遠的好哥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