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 認識了一個朋友
由於她的特殊,使我無法置之不管, 
我一直盡力去幫她,也不厭其煩的替她解答相同的問題
希望她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但.... 效果總是鴨子聽雷,馬耳東風,聽不懂當打雷~ 
並將注意力放在一些不該注意的部份 
身為慈青的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無力,失望
這種感受,或許也可用 " 阿.賴.耶.熾 "  ( 應該只有小凡知道這是啥碗糕吧... )

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是我的熱枕已逐漸的逝去? 
還是我的耐心已漸漸的枯竭? 
甚至..."助人",根本就是我的偽飾? 

我...是否該收起那已經殘破不堪的繩子? 
任她自生自滅!? 
或者,將那條殘破毀損的繩子重新縫補, 
期待她"有天"能掙脫那醜陋不堪的牢籠? 

黃老師,教教我唄........剛溫喔~!
起肖了我 ! 黃老師也不知道這個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