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搭著電車去台中.......
這段路程,
20多年的記憶,
竟逐漸的被侵蝕!

由於鐵路高架化的政策,
導致沿線的建築物被剷平,
熟悉的景象早已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如骨灰般的光禿水泥塊屑.......
雖說這是便民的政策,沿線交通不再黑暗,
但對我來說,
這是種熟悉,
是家鄉味,
是種記憶....
唯有看到這些熟到不行的景象,
才有種~"啊!到家了!!"~之感
今天搭火車時,
霎然有種~
這是我的家鄉嗎??

物換星移,無力改變
變與不變乃是一體~
雖說如此,
熟悉的景象早已消逝,小弟我今天還是悶了好段時間啊~

永遠,似乎只是鍍了金的兩個虛字!
世上不可能有永遠,
永遠,只是自欺欺人的兩個字,
人會凋零,
事會改變,
景象會變,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未來的計畫,活著才能實現,
我,也不知道能活到何時,

MJ往生後,
我變得極為消極......
消極到一直希望2012成真,當天聽著MJ的音樂跑去海邊,當第一個被海浪沖飛上天的人~
脾氣也變得極為易怒,
(或許跟MJ無關吧!純粹是自己被禁錮的劣根性被釋放)

我很厭惡自己在職場上的官僚態樣,
最近,於私領域上被說是公子哥兒~
或許吧,
從小好日子過慣了!!!

茫茫然的日子已經兩年,
我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該想想了,
如何證明自己曾活在這世上過?
我不是天才,
從小不愛唸書是眾人皆知的,
能考上國家考試,跌破眾人眼鏡,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自己有幾斤兩,我自己知道
我從不自怨自艾,更不曾懷才不遇~
沒人管你聰不聰明,只看有沒有成功!
我只會一步一腳印的慢慢達成目標,
希望,我能朝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當然,得先有所投入!)

玩樂~似乎對我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