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GAGA演唱會,
不斷的在repeat 嘎的音樂
以便演唱會當日能獲得最大的共鳴~

這段期間,雖然覺得嘎的音樂很讚,
但總覺得少了一味~
前2天回台中,
開音響聽了很多音樂,
果然啊~~~

只有老麥!!!

還是只有老麥的音樂,
能讓我自然的晃起脖子,
扭動起肥胖的身軀!

就是這一味啦~~~~!

這種感覺,
就像是啟動音響後,
一個認識20多年的老朋友,兩三年不見,
突然搭著太空船出現在我眼前~

昨晚搭車回台北,
1.5小時的車程,
聽了BADDANGEROUS.......
看著窗外的超級月亮,
仔細觀察月亮上的陰影,
能否找到你月球漫步的影子~~
此時剛好聽到Will you be there ?

眼框就熱了~

靠腰~這不是我的始呆嚕!!
我應該是山東大老粗才對!!!!

果然啊~
還是只有老麥的音樂能完全滿足我對音樂的渴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