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夢到老麥了,

昨晚終於夢到老麥拉~~~

夢境~
依舊是
小時候的我和MJ( DANGEROUS時期紫襯衫間諜帽 )
一起玩整個房間的樂高 , 老麥跟我搶火車頭.................
有鬼屋,古城堡,海盜船,火車,大眾捷運,機場,加油站~等
我小時候有的樂高設施都同步在夢裡, 

這相同的夢境,
從小到大我夢了不下數十次! 
每次夢到都超高興,
因為.....可遇不可求呀~

這三年夢到的次數極少,
今天凌晨,
老麥搶走我的火車頭並大笑後,
醒了,

果然又是這幸福到爆,醒來失落到翻的夢~~~

看看時鐘...........好失落,
又是


凌晨三點半
,








尿尿去~膀胱要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